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项目申报】中北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留学人员 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22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2021)549号)要求,就我校做好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1、重点项目资助,用于资助回省留学人员中,从事我省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究开发项目、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往年资助额度为12万

2、普通资助,用于资助新近回省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研究课题学术思想新颖,具有重要科学价值或较好应用开发前景,往年资助额度为5万

凡聚焦我省“1331”“136”“111”三大创新工程、十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我省重大战略的项目优先资助。

二、申报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取得博士学位

2、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3、申报项目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重点工程,在本行业(专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良好前景,可产生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4、回国时间不超过5年2016年7月10日后回国人员,年龄不超过451976年1月1日后出生

5、下列人员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入选我省其他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资助的项目不纳入本次资助范围;已获得过本项资助仍未结题的人员;近5年以来获得过本项资助(含近三年来获得人社部资助)留学人员。

、申报方式

申报材料需报送纸质版2WORD+PDF电子版(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命名)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统一交予各学院科研科,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审核,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荐支持重点人员和项目,确保申报质量,提升我校申报项目选的成功率,推荐项目须由学院汇总排序后报送至科研院。

、其它注意事项

1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意见不用写;

2《申请表》及附件佐证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双面打印并加装封皮,封面内容与《申请表》封面内容一致,页数不超过20页

3各学院要把好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关,要认真核实,并在汇总表备注中对申报项目是否有其他资金安排作出说明,不得重复申报其他资金同时,为加强安全保密工作,确保报送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无涉密内容。

、时间安排:

由于本项目限项排序,我校申报截止时间630请各学院注意申报时间节点,材料须在630日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    0351-3922297

 址:科学技术研究院(瑾瑜会议中心)206室

 箱:kyydfqyc@nuc.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月22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