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专家征集】关于征集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基础数据等领域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8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下简称“信创”)和人工智能基础数据等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决策咨询作用,提升我省相关领域政策研究、决策咨询、评审评价等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化水平,省工信厅现面向全社会开展专家征集工作,具体事项请登录工信厅网址:

https://gxt.shanxi.gov.cn/xwdt/tzgg/202202/t20220210_4892464.shtml

一、征集条件

专家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2.熟悉信创领域或人工智能基础数据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行业应用及国内外技术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

3.严守国家秘密、技术秘密、商业秘密和工作秘密。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若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0周岁的,则从其法定退休年龄。

5.不存在学术道德问题,没有信用不良记录,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专业条件

需符合以下专业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在信创或人工智能基础数据领域开展相关工作1年以上,从事相关领域科技研发、成果转化、项目实施等工作。

2.信创或人工智能基础数据领域行业协会(学会)及相关社会组织等的高级管理人员。

二、征集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推荐,请符合条件专家认真填写真填写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并将电子版资料(命名方式:姓名+学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类姓名+学院+人工智能基础数据类)于3月4日由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科研院邮箱,专家推荐表纸质版一份交至科研院206室。

资料包含以下四项内容:

1.专家汇总表(Excel格式,学院提交);

2.专家推荐表(纸质表格加盖公章及PDF扫描件);

3.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PDF扫描件);

4.个人证件照(图片格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 芳 0351-3922297

邮 箱:kyydfqyc@nuc.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2月18日

  • 附件【专家汇总表.xls】已下载
  • 附件【专家推荐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