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做好山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阅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山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的通知》要求,为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1.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2.申报前需登录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www.sxsjky.com)点击省规划办进行注册和申报,“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课题申报”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上注册和申报办法等以平台中的“公共通知”里的网上申报操作说明和小视频为准,按步骤按要求进行注册和填写。

 3.平台开放时间为3月14日,课题申请人注册和提交申请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零时至2022年4月10日24时,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4.课题申请者请将材料检查无误、无漏后再提交,提交后将不能再修改。课题申报系统设置如申报材料审核不合格将一次性退回,无修改机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