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签订山西省202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阅读数:

各项目承担学院、项目负责人:

山西省202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已启动,请相关学院组织本单位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认真填报。

一、填报要求

1.项目资助金额按照《关于拨付2022年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164号资金文件上的实际下达金额填写;项目负责人以及项目参与人须与申报书一致项目名称研究方向及内容须与申报书一致

2.组织部门:山西省教育厅

3.项目执行期:重点项目不超过3年一般项目不超过2年

4.项目经费预算请根据《中北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校科〔2020〕3号)文件合理安排,间接经费为项目总经费的10%其中绩效支出不超间接经费的50%项目工作进度可按照项目执行期进行完善;任务书的预期绩效指标需体现合理性和可考核性,避免对项目管理及验收工作造成不便。

5.任务书填写完成电子版发科研院审核,审核合格后,双面打印并加装白色封皮封皮内容与任务书封面内容一致页数不超过30页项目任务书纸质材料需一式四份不需包含附件

7.请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3月25将签字盖章后的任务书纸质材料提交至科学技术研究院签字盖章版的电子版材料发至科研院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程 芳

邮 箱: kyydfqyc@nuc.edu.cn

联系电话:0351-3922297

办公地址:瑾瑜国际会议中心206室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