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杨勇彪参加"2013年国际材料,机电一体化及自动化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25阅读数:
  本次会议为期5天,吸引了国际大批学者参加,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人数众多,有马来西亚、日本、印度、东欧等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数十名学者参加了这次会议,成为名副其实的材料研究盛会。会议议题丰富,涵盖了材料科学加工的各个领域,显示出本研究领域的勃勃生机。我校教师杨勇彪在会议期间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内容包括:性能,相转变,结构,原子动力学和输运,热力学,计算模拟,材料表面与界面,材料机械性能与新材料,准晶材料,工程应用,非晶体材料等。21日下午杨勇彪教师展出了在导师张治民教授指导下完成的论文《Flowstressbehaviorandmicrostructureevolutionanisotropyofextruded7075aluminumalloybaratelevatedtemperatures》。在展出期间,来自国内外的多名学者向询问了论文的相关信息,并显示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