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校基金】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的通知

日期:2016-05-17 作者:曹杨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科〔2014〕36号)文件精神,2016年度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申报工作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1、申报资格:中北大学自然科学研究基金的申报人员须满足申报当年1月1日前,男性未满35周岁,女性未满38周岁,且未有在研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我校在编人员。中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基金的申报人员申报当年1月1日前,未满38周岁,且未有在研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我校在编人员。
   2、中北大学自然科学研究基金的申报书(格式见附件)须附带上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时的题目、摘要及同行评审意见装订成册。中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基金的申报书(格式见附件)按格式要求填写即可。
   3、申报中北大学自然科学研究基金的人员需提供如下附件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2)博士学位证书或硕士学位证书附带工作证复印件、(3)近两年内发表的SCI或EI的复印件附带收录证明;申报中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基金的人员需提供如下附件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2)博士学位证书或硕士学位证书附带工作证复印件、(3)近两年内发表的核心期刊论文期刊封皮及正文复印件。
   4、请于6月1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汇总(格式见附件)后,将申请书附带附件材料一式五份、电子版一份统一报送科技产业处基础研究管理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杨  杨喜梅
   联系电话:3922297


 
                                                              科技产业处
                                                           2016年5月17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