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山西省科技厅项目】关于转发山西省科技厅2016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

日期:2016-05-24 作者:王新新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接山西省科技厅《2016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2016年山西省科技计划(不包括山西省低碳创新重大专项、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重大项目等需要公开招投标或委托评审的项目)受理项目经形式审查、形式审查结果公示、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厅际联席会议审定等程序,确定了拟立项支持的项目(详见附件)。现将拟立项项目向社会予以公布,公示期7日(2016年5月24日至2016年5月30日)。
   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书面意见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交与相关处室或计划管理专业机构。
 

                                          科技产业处
                                         2016年5月24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