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和年度进展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5阅读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下简称“校基金”)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就开展校基金结题验收和年度进展检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象
   
2013年、2014年立项的校基金须完成结题验收工作,2015年立项的校基金须完成中期验收工作。
二、材料要求
   2013年、2014年立项的校基金需提交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报告(格式见附件),附件须提供项目研究发表的论文、专利、奖励等复印件;2015年立项的校基金需提交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格式见附件)。本年度项目检查工作将参照《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国科发计〔2013〕613号)执行,原则上将向社会公开;如有不适宜公开的内容,请承担人进行脱密处理。
三、材料报送与联系方式
   纸质材料一式1份(含电子版),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科技产业处基础研究管理科。送截至时间为2016年6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杨  杨喜梅
   电  话:0351-3922297
 
 
 

                                                       科技产业处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