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山西省“大规模储能技术及产业化”和“CO₂减排、捕集、纯化及转化利用”研究课题申报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6阅读数: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委、办、厅、局,有关大学、科研院所、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加快推进我省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黑色资源绿色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发展”战略,根据省政府安排,省科技厅从2015年开始,先后开展了“大规模储能技术及产业化”和“CO2减排、捕集、纯化及转化利用”两个重大科技研究课题的调研、编制、论证等工作。经报请山西省人民政府审定,决定对这两个研究课题的15个项目向社会公开发布申报通知,择优选取项目承担单位。

本批项目按照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立项方式组织实施,依据《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办法 》(晋政办发〔2016〕52号)的要求以及相关规定执行。具体申报要求详见“2016年度山西省‘大规模储能技术及产业化’和‘CO2减排、捕集、纯化及转化利用’研究课题申报公告”。申报公告见山西省人民政府网(www.shanxigov.cn)、山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www.sxinfo.gov.cn)及山西日报(2016年8月5日版)。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客观、真实填报有关内容,及时进行申报,预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6年度山西省“大规模储能技术及产业化”和“CO₂减排、捕集、纯化及转化利用”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