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项目结题】关于对201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5阅读数:
各项目负责人:
    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以来,培养、支持了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创新团队和高层次人才,产生了一批标志性成果,促进了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提升。根据《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晋教科[2012]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2013年度的入选者资助期已经结束。为掌握项目的完成情况,了解入选者获资助以来所取得的进展,进一步完善该人才计划的实施、管理,接山西省教育厅通知将于11月组织专家对我校201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请各位负责人按照附件要求准备结题验收材料。并将结题验收材料: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报告纸件(一式六份)、电子版,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工作总结(电子版)报交科技产业处。
    材料报送时间:11月4日
    联系人:邵云鹏    王新新
    电话:3922297
    电子邮箱:KJCCXY@NUC.EDU.CN
 
 
                                          科技产业处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