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8阅读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部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305号)(附件1)文件精神,2017年度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

一、 申报方式:

1、网上填报

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预申报书格式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8:00至11月18日17: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88659000(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most.cn

2、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请各申报单位于2016年11月15日前将预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交到科技产业处。预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云鹏   王新新
    话:0351-3922077
  电子邮箱:kjccxy@nuc.edu.cn

 

 

 

                   科技产业处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