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西省社科联课题申报与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5-15 作者: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发布了《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八年度课题指南》(晋社科联字[2018]6号),现转发指南全文,并将申报与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同专业的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4.必须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真正组织和指导课题的按期完成;

5.每年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在已申请项目未结题前不得申请新项目。

二、申报流程

申请者须于5月31日前登录《山西社科网》(http://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项目申报重点课题)进行申报,并在线打印《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请书》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5份。

三、结题要求

课题力求在一年内完成。课题完成后,课题组需在次年531日前从《山西社科网》下载填写《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与《课题评审验收活页》及课题最终成果各5份。

四、报送要求

各学院将申报材料与结题材料汇总后于6月11日前统一提交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社科处。申报信息表、结题信息表及申请材料、结题材料电子版文件发至kyyrsk@nuc.edu.cn.

 

附件:1、山西省社科联二0一八年度课题指南

      2、山西省社科联结题表格(申请表与活页)

      3、2018年度山西省社科联项目申报信息表

      4、2018年度山西省社科联项目结题信息表

     

联系人:季亚丽  

电话:0351-392207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4月3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