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集中结题验收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5阅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绩效管理,通过项目结题验收遴选优秀项目、发现优秀基础研究人才和团队,根据《山西省自然科学(青年科技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和省科技计划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就2015年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方式

为强化项目承担单位的管理责任,本次结题验收工作委托各项目承担单位具体组织和承办本单位项目结题验收。

结题验收应采取会议形式、同行评议、分学科领域的方式进行,每组专家应不少于5名。项目较少单位可聘请相关学科领域专家集中进行评审(每学科应有2名以上同行专家),也可与有关高校联系委托评审。

二、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本年度结题验收项目为2012年及之前立项并提交结题验收申请的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2013年度立项且已完成计划任务指标的项目,须提出提前结题申请,并经省科技厅基础处审批。

三、结题验收材料

结题验收材料包括《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计划任务书》(扫描或复印版)、《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结题项目研究工作报告》、《省级以上科技三项费用项目年度完工资金决算表》、《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结题项目介绍》。

四、工作要求

1、各项目承担单位应于9月18日前完成结题验收工作。

2、项目承担单位应通知主管部门参加结题验收会议,并将具体结题验收时间和拟聘请专家名单报省科技厅基础处。

3、承担单位应与项目负责人做好联系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4、结题验收结束后,各承担单位应将相关材料统一报省科技厅基础处。

5、结题验收工作是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重要环节,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加强协作配合,切实保障高质量完成本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育雷 高莉

联系电话:0351-4049920 408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