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结题验收】关于做好2016年度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8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接山西省科技厅通知,2016年立项的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进入验收期限,为进一步规范计划项目管理,做好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采取集中验收的方式进行。完成研究工作的软科学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项目截止日期起三个月内,登录“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有关验收材料内容,并经项目承担单位和组织部门审核通过后提交省科技厅,同时通过系统打印程序准备好纸质验收材料,提交项目组织部门,省科技厅将适时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集中验收。

由于目前“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尚待完善,2018年12月底之前到验收期的项目,可从山西省科技厅网站“首页»办事大厅»下载中心»分类下载»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类»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栏目下载,按照要求准备纸质验收材料,待系统正常运行之后,项目负责人须通过系统重新提交相关验收材料电子版。

二、验收材料

项目验收时需准备纸质验收材料如下:

1.《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一式4份。

2.《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资金决算表》一式4份(需盖中北大学财务公章)。

3.项目验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具体内容包括:

(1)项目计划任务书(复印件);

(2)项目工作总结;

(3)项目研究报告;

(4)政策建议专报;

(5)科技报告收录证书;

(6)发表论文、论著、应用证明等。

三、其他要求

1.各项目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验收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2.2016年度立项项目请于1026前提交验收材料。2016年之前立项仍未完成验收工作的项目,务必于926前按照上述要求提交验收材料。

3.如项目已到验收期限未能按期完成研究工作,需提交项目延期(终止)申请,按程序报批。对于逾期未提交验收材料或延期(终止)申请的项目,将按照《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信用管理和科研不端行为处理办法》(晋科计发〔2013〕4号)和《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晋科政发〔2016〕69号)等文件要求,予以处理。

四、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

联系人:杨 静 张琼琼

电 话:0351-4067991 0351-2383827

中北大学:

联系人:程芳

电话:3922297 13835121290

五、报送方式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科学技术研究院206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kyydfqyc@nuc.edu.cn

2018年8月18日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