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2016年度杰出青年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及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日期:2018-12-09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校科【2014】35号文件《中北大学科研团队、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开展校人才、团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6年立项的杰出青年基金、2016年立项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和2016年及往年立项的校科技创新团队,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各项目需要根据《中北大学科研团队、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校科【2014】35号)文件中规定的结题验收条件,提交结题验收总结报告(格式见附件2和附件3),并附相关附件佐证材料:研究期间承担的项目任务书复印件、发表论文首页、资助页和收录检索证明、专利和奖励复印件及其它相关成果材料等,各学院需填写《中北大学成果统计表》(格式见附件4)。项目检查工作将参照《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国科发计〔2013〕613号)执行,原则上将向社会公开;如有不适宜公开的内容,请承担人进行脱密处理。

三、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结题验收材料及附件材料,纸质版双面打印简装成册一式5份及成果统计表1份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地方企业处,同时发送电子版,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4日,具体验收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凡春芳,联系电话:0351-3922297,电子邮箱:761481061@qq.com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12月9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