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委员征集】关于征集山西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3阅读数:

相关学院:

为加快我省煤化工领域标准化建设工作,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拟筹建“山西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按照筹建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征集该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信息请登录网址:http://gxt.shanxi.gov.cn/NewsDefault.aspx?pid=1_21_56872.xtj。

请符合申报条件老师于2019年815日,将《山西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登记表》纸质版一式5加贴本人近期正面彩色一寸免冠照片)电子文档(姓名+学院命名发至邮箱kyydfqyc@nuc.edu.cn),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近期正面彩色一寸免冠照片2具有专业职称的附职称证书复印件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

联系人:程芳  13835121290

填报内容咨询山西省工业标准化研究院

联系人:秦晓彦

联系电话:0351-7228498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