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精密高效深孔加工装备技术实施许可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6阅读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若干规定》以及《中北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现将以下技术实施许可情况公示如下:

发明名称:精密高效深孔加工装备技术

发明人/开发人:沈兴全、于大国、辛志杰、苗鸿宾、薄瑞峰、庞俊忠、黄晓斌、李艳兰

许可实施的技术:精密高效深孔加工装备技术,包含(1)“激光制导深孔钻削在线检测与纠偏系统”;专利号为ZL201210111370.3授权日为2013.08.14专利权人:中北大学2)“一种适用于锥形深孔镗削的深孔机床”; 专利号为ZL201210210091.2授权日为2014.02.26专利权人:中北大学3)“基于双锥面原理的锥形深孔镗削装置”专利号为ZL201210210099.9授权日为2014.02.26专利权人:中北大学3项专利 。 

许可使用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甲方:江苏晨光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乙方:中北大学

经双方协商,甲方利用乙方的技术,进行生产产业化,每完成1台机床生产销售,若由甲方牵头实现产品销售,甲方需向乙方支付销售产值的6%;若由乙方牵头实现产品销售,甲方需向乙方支付销售产值的10%。公示日期1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这项成果转化持有异议,请于2019828日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

   联系人:宋胜涛 王新新

   联系电话:0351-392333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8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