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填报2018年山西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和科技创新团队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1阅读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管理办法》及我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和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工作部署,现开展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和科技创新团队2018年度报告填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所有山西省科技厅认定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科技创新团队都需要参加填报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填报时间  

2019年8月21日00:00至9月13日18:00  

三、填报流程  

登录山西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在线填报2018年度报告。网址:

https://218.26.228.127:8443/stpmmp

  填报流程:用户名登录-进展报告在线填报-提交-工作单位审核-专业机构审核(具体注册及填报办法见在线系统操作说明)。  

四、有关说明  

1.自2019年起,年度报告将作为对各平台基地和团队进行奖补及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年度报告由填报系统生成。  

2.各依托单位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及时审核年度报告,对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严格把关。  

3.各创新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逾期不报年度报告将取消其奖补资格,对填报数据弄虚作假的将其负责人不诚信记录记入科研诚信信息系统。  

4.省科技厅将加强对平台基地和团队科研数据的统计整理使用,希望各平台基地和团队重视日常运行管理,注重平时的数据收集整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网络填报系统技术支持单位  

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  温志芳  

联系电话:0351-7228612,0351-7223964  

2.省产业技术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人:田志刚  张军军  

  话:0351-2503341  

3.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张海英  杨生权  

  话:0351-4084395  

4.中北大学科研院  

联系人:曹  凡春芳  

话:0351-392229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