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新乡市高新区管委会李海潮主任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阅读数:

12月26-27日,新乡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潮、副主任史玉华一行五人对我校超重力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北新缘科技中心、电子测试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调研。

校长沈兴全向新乡市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是总书记的要求,也是高校科技人员的使命所在。他表示,学校有很多成果急需与地方合作转化,而新乡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科技基础。希望双方在前期签署校地全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尽快落实相关具体合作事宜,真正开花结果。

李海潮表示,此次来校是受张国伟书记委托,感谢沈校长亲自带队参加10月25日由科技部和河南省政府主办、新乡市承办的第二届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双方签署校地合作战略协议,为双方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电池、工程塑料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真正实现校地发展共赢。

新乡市随访企业就具体合作点与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