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征集“卡脖子”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科学技术厅现面向全省公开集中征集“卡脖子”技术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需技术属于制约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目前主要依赖进口或省外单位。开展技术攻关后,能取得实质性突破,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本次征集的“卡脖子”技术需求将作为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编制的重要参考,共涉及五大领域:高新技术领域农村科技领域社会发展领域基础研究领域其它交叉领域(重大处)。

三、请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推荐,于2020年1月9日前按项目领域将卡脖子技术需求表电子版(命名方式:项目领域+学院+姓名+项目名称)发至科研院指定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芳

联系电话:0351-3922297

邮箱:kyydfqyc@nuc.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