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项目征集】关于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2020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6阅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部署,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我省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做出部署,具体事项请登录山西省市场监督局网址

http://scjgj.shanxi.gov.cn/content/tz/5e96b6aee3331b19c5c00b62.htm

一、项目要求

1、研究项目申报类型包括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专项研究项目两类,相关要求参见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2、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3、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申报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相应的申报材料,并于4月20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两份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电子版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书和论证表需同时提交PDF版)发送至邮箱:kyydfqyc@nuc.edu.cn

申报时间较短,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院程芳,联系电话:0351-3922297。

                                                                                                                               

                   中北大学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