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23 作者: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申报类别为"教育政策研究"、"互联网+教育"、"劳动教育"三个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时间:教育政策研究专项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23,其余专项2020年7月1日-2020年8 月23日。

二、课题指南(见附件1、2、3,申请人可参考指南,立足实际,自拟课题名称。同年度申请同类别其他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专项课题,申请了其中一个专项课题的负责人,不得再申报其他两个专项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4。

三、本年度课题首次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进行,网址:http://www.sxzjc.cn/web/IndexShow.aspx?IID=37b7d779-5d45-4ab2-90c3-d19c6d13b3a1申报流程:各课题负责人注册,注册后按网上申报流程填写申请书

四、请申请人在预览页面认真审核信息,确保提交信息无误。

    五、联系人:季亚丽   联系电话:3922077

 

附件:

1.2020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政策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2.2020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互联网+教育"专项课题指南

3.2020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劳动教育"专项课题指南

4.2020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06.23

                                 

 


  • 附件【附件1-4.pdf】已下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