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军工科研项目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6阅读数:

2016年63日,山西省国防工办温国贵副主任率队来校进行调研,并就国防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与我校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刘有智校长,熊继军副校长,科技产业处、财务处、保密办、档案馆、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国防科研项目负责人及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议由国防工办科技质量处刘俊明处长主持,国防工办科技质量处冯宇副处长通报了国防科工局科研项目验收复查情况,副校长熊继军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科技处桂志国处长介绍了学校“十二五”科研总体情况,学位办赵贵哲主任介绍了学校国防特色学科建设情况,陈智刚教授介绍了国防学科实验室管理运行情况及“十三五”规划,双方人员就科研档案管理、重点实验室管理、国防项目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国防工办温国贵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十二五” 期间我校在国防工业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