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赴西安交通大学科研管理干部十九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06-06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管理人员政治素养及管理水平,中北大学科研管理干部十九大精神级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各处处长、部分科室科长及各学院科研院长、科长共37名科研管理干部参加本次研修。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平川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代表中北大学对组织承办此次培训的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就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安下心来,扎实学习。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拓宽思维视野的同时,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搞好学习交流,切实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科研管理工作的势能。

本次研修班旨在提升科研管理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本次研修班的专题讲座涵盖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理念解析、大数据分析在科研管理工作的智慧应用、有效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高校管理者的观念、思路、决策与创新以及现场教学等内容。本次培训班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省委党校、陕西师范大学等单位有精深造诣的专家学者亲临讲解。研修班的学员就自身所在岗位和实践能力提升等问题与专家进行现场讨论与交流。

此次研修班学员通过晚上时间进行自学、讨论。结合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专家的专题讲座,学员们也纷纷围绕科研管理工作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理论基础、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一定要将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深度结合,有力地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培训期间,还到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科研院军工处进行调研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为中北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提供了一个坦诚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将对提高中北大学科研管理干部素养,促进科研管理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14B56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