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1阅读数:

    8月31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领导班子会议,科研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李东光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李东光副校长对科研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科研院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桂志国常务副院长根据科研院的实际情况,将科研院下半年的具体工作逐条进行了安排,根据各处室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任务分解。
    喻华兵副院长就下半年保密工作及资质工作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安排。
    各处处长就下半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思路和想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随后,科研院召开了全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桂志国常务副院长对暑期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给与充分认可,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在新的学期,全体员工继续牢记组织观念、严格组织纪律、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窗口服务继续保持主动热情、耐心周到、用语文明、解释全面的态度,配合好学校的巡视工作和审计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安全工作大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喻华兵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两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主动思考,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最后,针对保密资格复查情况,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保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