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GJB9001C标准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8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质量管理体系人员的工作能力, 914-15日,我校特邀中国兵器工业第二O二研究所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率夫来校作GJB9001C标准专题培训。我校体系范围内各部门负责人、军工项目负责人、质量员、内审员、检验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高率夫是兵器工业第二O二研究所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XQC原技术专家顾问。同时也是我校 (原太原机械学院)火炮设计与制造专业65届学生。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高率夫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新版标准编制的背景、原则、主要变化、实施要求、基础术语和质量管理七项原则、标准条款等内容,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就大家关心的新旧标准转换、“两证合一”审查要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为我校顺利启动新版国标、国军标转换认证等相关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为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体系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及 “两证合一”审查工作的准备和军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奠定了较为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