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西省气象局梁亚春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观座谈

发布时间:2018-09-23阅读数:

9月21日下午,山西省气象局梁亚春副局长一行6人来我校就签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我校李东光副校长、科学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院长助理孙运强、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等参加了座谈会。桂志国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东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山西省气象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军民融合创新科技园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科研成果转化情况。梁亚春副局长介绍了山西省气象局概况,职责任务等,他指出气象局高度重视与高校合作,将局校合作作为落实科技兴气象、人才强局、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并纳入气象事业发展的总体布局。双方就高素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内容展开座谈。

会后梁亚春一行参观了我校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镁基材料深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动态测试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北斗导航与位置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数据与视觉计算研究所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