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王春乐副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0阅读数:

10月10日上午,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王春乐副总经理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交流会在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李东光副校长、科学科技研究院、发展规划处、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及大数据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喻华兵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东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太重集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经过长期发展,在仪器、兵器、材料、机械、信息、化工等领域奠定了很好基础,产生的科技成果为国防事业、武器装备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贡献,学校实施“两翼齐飞”战略,既要服务国防军工发展,又要更好服务我省经济建设,积极与地方企业寻求沟通与交流,希望双方能够经常地、多形式地加强沟通,在高素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真正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太重集团王春乐副总经理介绍了太重近几年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寻求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军民融合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性研究、产品升级换代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各学院院长就学院现状、学科实际、科学研究和学院特色等方面进行逐一介绍,太重集团与会人员对我校科研实力和现有技术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合作领域给予了高度期望。

会前,太重集团领导一行参观我校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镁基材料深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