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质量体系换版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2-06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9日,我校质量体系换版工作推进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保密与资质处处长喻华兵、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及我校各相关部门和项目组负责人和质量员参加会议。

会上,喻华兵宣读了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的《关于成立中北大学质量体系换版工作组的通知》,明确了质量体系换版工作组和文件编写组成员及职责。喻华兵强调,质量体系换版工作事关学校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体系内全体质量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参与体系文件的修订;相关负责人要组织本部门和单位开展新版国军标知识的深入学习,推动换版工作的顺利开展。

宋胜涛从换版工作节点安排、审核计划和专家审核重点等方面对学校质量体系换版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各项目组要在换版工作完成之后按照新版标准实施项目管理,保留执行痕迹。作为文件编写组组长,宋胜涛明确提出体系文件的编写要求,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和本部门、本单位实际逐条对照,查漏补缺,保证体系文件的准确性和可行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