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兵器二〇四所科技带头人常海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8阅读数:

 

227日,兵器工业部204所常海一行来校就产学研深入合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瑾瑜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东光出席座谈会。科研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李东光对常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要仅限于具体项目合作,在科研合作的内容上更丰富一些,可共同申报国家级项目;二是可以就合作领域方向上谋划一些新项目,开展先期立项研究;三是创新合作形式,希望二〇四研究所能够与中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建设联合实验室、技术中心、研究院等,把合作做好做实。他希望通过一系列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扩展合作领域。

科技带头人常海表示,二〇四所和中北大学一样都具有“红色基因”,也有责任融入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国防事业做贡献。他对李校长所提建议表示非常赞成,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在更多领域上进行合作。

最后,双方代表就合作方向、项目、团队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93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