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年3月份科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阅读数:

 

31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3月份科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科研院各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对我校3月份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已经开始申报,各类报奖工作也陆续开始,要求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准备,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并对《中北大学科研项目管理费用分配及使用管理规定(试行)》(校科[2019]5号)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学院按照文件精神做好2019年科研项目管理费的预算工作,并合理规范使用。

随后,基础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等工作进行说明;军品发展处处长崔敏介绍了今年各类军品项目申报的渠道及注意事项;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介绍了我省今年各类项目的申报及经费的变化情况。

最后,基础科研科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工作对各学院科研科长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