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6阅读数:

 

35日下午,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侯益铭一行5人来校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德怀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东光、科研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东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侯益铭总工程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校长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实施“两翼齐飞”战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学校既要服务国防军工,又要紧密围绕山西省地方经济建设,学校还非常重视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近一年来出台了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系列政策,并积极寻求机会与地方企业合作,他希望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能够入驻军民融合创新科技园,深入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一系列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扩展合作领域。

侯益铭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情况,该公司致力于关系民生和环保的清洁能源发电、风力发电、煤层气开发、管输业、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煤矿、供热供冷、新能源等产业项目。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通过合作扩宽思路,培育新的产业,特别是在天然气管道检测等方面寻求合作。同时邀请学校领导带队到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合作调研。

各学院负责人就学院现状、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院特色等方面进行逐一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进一步交流合作领域,对未来合作给予了高度期望。

会后,科研院领导陪同侯益铭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相关学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