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李东光副校长参加科学技术研究院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会议

日期:2019-03-13 作者: 点击次数:

31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及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科研院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兼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东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李忠人书记在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北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要求大家把握“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以行动和成效把大讨论落细落实:一是勇于“破”,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二是善于“立”,敢于建立新标准、制定新办法、形成新合力。三是积极“为”,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通过大讨论激发学习实践的高度自觉,努力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把大讨论成果转化成中北大学科研行动实践,带动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会议明确了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总体要求,要求大家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而努力奋斗。

李东光副校长对2018年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2019年科学技术研究院要继续深入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 “一岗双责”,进一步做好做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李校长分别从如何在横向项目上进行挖掘、如何服务山西省地方经济、如何高质量申报各类奖项等各方面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进一步挖掘落实,切实完成好2019年科研工作。

科研院各处室负责人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解读与分析。各科长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及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常务副院长桂志国要求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将大讨论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实干,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