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8项校级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日期:2019-04-17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17日上午,在瑾瑜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立项的中北大学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来自兄弟院校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校外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人才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地方企业处曹杨处长主持。

曹杨处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中北大学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程序,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等。各位负责人围绕项目完成情况、研究内容及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与研究进展、申报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情况等内容向专家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等环节进行认真评审,并对结题材料、后续研究内容和下一步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评审,本次结题的4项校杰出青年基金和4项校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分别以2项优秀2项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