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海安市政府副市长吴铭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04-19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18日上午,江苏省海安市政府副市长吴铭心带领科技管理人员、人才管理人员及部分乡镇镇长一行11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了会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副院长苗鸿宾、科研院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对海安市政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科研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介绍了中北大学与海安市的渊源,希望双方在建立合作意向的框架后,尽快进行实质性合作。

海安市政府副市长吴铭心介绍了海安市的经济结构,企业发展状况,并表示海安市重视科技创新、重视人才培养,并邀请我校教师去海安挂职锻炼。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海安的具体专业需求和人才政策。吴市长诚挚邀请我校相关人员去海安调研,并希望通过先期项目合作,带动合作机构的设立,进而进行多领域合作。

会后,吴市长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