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资格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08阅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5月7日下午,我校资格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东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及相关学院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东光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承制单位资格证书是开展军工科研生产的必备条件,是学校深度融入军民融合战略、获取更多军工科研生产和装备研制资源、增强服务国防建设能力的重要保障,学校鼓励能够突出体现学校科研实力和学科特色的项目组参与到质量体系的建设中。他特别强调,迎接资格审查的准备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任务繁琐复杂,学校要做好统筹规划,科学技术研究院要做好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各项目组要有针对性地进行资料整理,确保学校顺利通过资格审查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保密与资质处处长喻华兵在主持会议中对2018年装备承制资格审查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资格审查的准备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科学技术研究院将配合学校全力做好科研政策落实工作,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工作,做好资格审查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学校军品科研生产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各部门要重视和支持学校军品资质证书的获取和维持,要重视全体质量员的培养和发展,做好部门内工作安排,为迎接资格审查做好充分准备。

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从资格审查形势、审查关注、迎审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审查工作的组织实施过程;依据现场审查内容提出任务分工方案,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项目组的具体职责进行详细分工并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审查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及对于项目对接、产品质量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就迎审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