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李东光副校长率队赴内蒙古一机集团、北方重工业集团进行合作交流

日期:2019-06-24 作者: 点击次数:

618日至6月20日,我校李东光副校长率领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到内蒙古一机集团、北方重工业集团公司对我校派驻包头的科技联络员孙运强教授的联络工作进行沟通,同时开展具体技术对接。

在内蒙古一机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全文、总经理魏晋忠亲切会见了我校李东光副校长一行,在与李全文董事长会谈中,李东光副校长向企业推荐了学校派驻的科技联络员孙运强教授,并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李全文董事长对学校派驻科技联络员表示赞同,并表示,一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北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在机械、车辆、材料、信息等多领域加强合作。随后在一机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宇的主持下双方进行了具体技术项目交流。李东光副校长一行还深入到一机集团技术、生产一线与技术人员进行项目研讨与对接交流。

在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高汝森亲切会见了李东光副校长一行,李东光副校长向企业推荐了学校派驻的科技联络员孙运强教授,并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就机械、材料、信息、装备制造等多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随后,李东光副校长一行深入到生产一线与技术人员进行具体项目对接。

此次与包头相关企业的交流是我校向企业派驻科技联络员以来进行的具体技术与项目交流,通过具体对接将推动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加速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