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1阅读数:

为深入解读山西省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政策的调整变化,提升我校申报质量,7月10日下午在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科研院邀请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卢晓东、郭楷楠两位老师为学校50余名教师开展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申报培训。

卢晓东系统介绍了山西省科技计划五大类项目管理体系及去年重点研发各类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了2019年山西省重点研发项目(高新领域)申报指南的重大变化和政策的调整情况,并结合今年申请书的调整情况,对系统填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凝练选题方向、规范撰写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和讲解。郭楷楠就项目申报书及申报系统操作对与会教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辅导。

互动交流中,卢晓东对参会老师提出的在前期成果填写、合作单位审核、项目限项要求以及申请书格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科研院不断加强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各学院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2018年我校申报量和获批量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科研院将继续做好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组织、服务和管理工作,力争2019年在项目申报和立项上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