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12 作者: 点击次数:

9月1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议,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科长、科学技术研究院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首先,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从派驻科技联络员、建立研究院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从加强与企业合作、产业联盟的建立、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下半年的计划。接着人文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从国家基金、科技部项目、科技成果、人文社科四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打算,并指出国家基金在申报数量上虽然大幅提高,但需要在质量上及立项数量上有所突破。随后,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从省基金、科技厅项目、“1331”工程等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取得成绩及今后的工作,希望各学院要组织老师积极申报省内各类项目实验室及平台等。最后,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指出我校上半年各方面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依然形势严峻,需要在国家基金的数量及层次、各类奖项的申报、青年人才的挖掘及培养等各方面引起高度重视,各学院科研院长在搞好自己科研的同时带动各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大家听取了科研院各处室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后半年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并表示有信心、有决心能够将学校的科研工作搞好,为实现我校“百年百强”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