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率队赴成都地区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0阅读数:

 

 

916日至918日,雷锋斌副校长率领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到成都陵川特种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川工业有限公司、四川红光汽车机电有限公司、成都火控技术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在成都陵川特种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我校杰出校友公司董事长董志江和总经理刘先华亲切会见了雷锋斌副校长一行,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产学研、新型产业等各方面展开长期的全方位的合作。雷锋斌副校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指出中北的发展离不开军工企业,军工是我校的立校之本,希望与成都陵川特种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加强深入合作。

 

在四川华川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秦福林亲切会见了雷锋斌副校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四川华川工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与我校开展项目合作情况,指出今后将继续与中北大学加强合作。雷锋斌副校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详细介绍我校实际情况的同时,指出让专利、技术、成果尽快落地,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离不开军工企业的合作与支持。

 

在四川红光汽车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与雷锋斌副校长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雷锋斌副校长在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状况后,指出学校要在兵器,仪器、光电等各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在成都火控技术中心,董事长岳曾敬与雷锋斌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共同建立良好的、全面的、长期的合作关系。雷锋斌副校长强调将单一的、个人的合作转变为有组织、全方位的合作。

 

期间,雷锋斌副校长一行深入各公司生产一线、实验室进行参观并与对方科研人员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此次与成都相关企业的交流是校级领导划片负责以来首次进行的具体技术与项目交流,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提升产学研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