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李东光副校长率队参加安徽省电缆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及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5阅读数:

20191022日至23日,安徽省电缆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及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省无为县召开,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应邀参会。李东光副校长率领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相关学院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联合体成立大会是由中国科协发起,中国兵工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化工学会主办,安徽省无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大会,此次成立的联合体是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近百家电缆企业组成。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体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李东光副校长当选为副理事长并代表学校与无为县政府及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3日举行的中国(无为)电缆产业科技创新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上,共有包括三位院士在内的九场报告。我校仪器与电子学院教授李杰代表学校作了《微纳传感器与动态测试系统》的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安徽省电缆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的成立和中国(无为)电缆产业科技创新协同发展高峰论坛的召开必将对我校突破核心技术,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