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阅读数:

10月25日上午,科技党支部在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用交流会。支部书记桂志国主持会议,在校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谈了主题教育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聆听沈兴全校长党课的感想及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以来的理论学习收获和体会,并结合科研院工作实际交流了在工作实践中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举措和做法。副院长喻华兵向大家分享了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希望大家学用结合,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全方位提升科研院形象。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表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多种形式系统学习了相关内容,收获颇丰,思想受到了洗礼,学习中最大的体会就是要树立人民的观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坚持以科技工作者为中心的思想,竭心尽力服务科技人员,解决科技工作者在科研过程中的难题。

桂志国书记总结指出:此次学用交流会,展示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大家共同分享,起到了交流、启迪、借鉴的作用。科学技术研究院按照行政党委安排,通过加强二级学院协同配合措施,根据上级发布项目开展主动服务、改进流程等便捷举措,工作成绩斐然。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要达到的目标,持续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牢记履职践宣誓时誓言:“为学校美好未来,我愿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本着“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决心,推进科研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