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第二〇四所魏卫副所长率队来校调研并与我校签订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日期:2019-11-07 作者: 点击次数:

116日,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四研究所魏卫副所长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并与我校签订共建“含能材料晶体结构与性能”联合实验室协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东光出席座谈会,科研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会上,李东光副校长对魏卫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东光指出,二〇四所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地位,是真正的国家队,学校将珍惜与二〇四所共建实验室的机会,全方位支持实验室建设,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魏卫副所长表示,作为校友感谢学校的培养,不仅是文化知识的培养,更是做人做事原则和方法的培养。他对近几年双方合作的项目做了梳理,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预估。魏卫希望通过双方团队对接,分工合作,努力打造高水平实验室。

随后,魏卫副所长与李东光副校长签订双方共建实验室协议。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常海对实验室的建设初衷、目的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会上,研究生院胡双启院长介绍我校人才培养情况,科研院国防工业处宋胜涛处长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

 

  545577436464107462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