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阅读数:

 

11月12日,科技党支部书记桂志国主持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桂志国书记组织大家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告》,并结合学校11日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工作就要进一步发挥支撑引领作用。桂志国书记指出,四中全会提出要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紧迫感,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再提速的具体举措;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继续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打好今年科技工作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