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阅读数:

 126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各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科研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首先,科学技术研究院各处室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接下来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并详细讲解了各类项目的申报流程的最新变化,要求各学院科研院长及时向本单位科研人员进行通报解读,希望科研人员尽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各种渠道关注项目的发布信息,实时了解,及时申报。针对科研成果转化,要求各单位认真宣贯,积极部署,加大宣传力度,了解企业需求,尽快使各类科研成果落地,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对我校本年度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我校今年科研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各单位积极配合、努力工作的结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出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加强调研工作,一方面组织学院到相关企事业单位调研、交流、学习,了解最新的发展趋势、促成更多的科研合作;一方面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深入各学院进行政策宣讲、解读,了解科研人员工作实际,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科研人员进行项目申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将我校科研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最后,各学院科研院长根据自己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提出工作设想,摆出困难和问题,保证积极配合学校科研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为大家的科研工作扫平障碍,确保我校科研工作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