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第二〇四所集团科技带头人冯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12-23 作者: 点击次数:

12月21日,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四研究所集团科技带头人冯昊研究员率队来校调研国家实验室联合申报论证工作。座谈会在德怀楼3层行政会议室举行,科研院、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环境安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军品发展处处长崔敏主持。

座谈会前,沈兴全校长接见了冯昊等人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了冯昊研究员关于国家实验室联合申报论证进展情况后,沈校长指出,二〇四所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地位,是真正的国家队,学校会全方位支持此次论证工作,并就国家实验室名称、研究领域、人才构成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表示我校会进一步解放思想,丰富引人队伍,以此为契机,整合学校火炸药、材料、化工、仪器、信息等方向人才队伍及重大仪器设备等,全力支持此次国家实验室论证工作,并预祝此次申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崔敏处长代表学校对冯昊研究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相关参会人员,期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国家实验室联合申报论证工作。随后,二〇四所毕福强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实验室的论证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