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2020-01-02阅读数:

“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1月2日,科技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大家集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桂志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为大家阐述了三篇文献的主要观点及要求,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持续重温学习,在重温中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在重温中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紧迫感;要紧扣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提升科研统筹协调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近日来,科技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支部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挤时间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要逐句逐段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悉心体悟,深入思考,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奋力谱写科研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