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陈海波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0-01-12 作者: 点击次数:

1月12日,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陈海波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李东光出席了调研会议,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主持。

李东光副校长对陈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对深兰的参观调研记忆犹新。根据双方需求,希望在人工智能、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另外,还对我校的科研情况、优势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陈海波董事长对李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基础研究、应用开发、人工智能领域软硬兼备和深兰构成四个方面对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可以在共同进行基础研究,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定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上双方人员就合作技术和方向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将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陈海波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山西省动态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纳米功能复合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和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