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安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阅读数:

  31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安排工作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会议学习了近期发布的《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关于提高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试行)》三个文件精神。

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介绍了科研院本年度总体安排,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科研院全体同志要把状态调整好,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对标“双一流”高校,吃透各类科研文件精神,继续努力,在国家奖、国家基金方面有所突破,全力完成好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和“十三五”科研目标。

会上副院长喻华兵传达了学校2020年科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从六个方面对科学技术研究院2020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