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中北大学校外研究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6阅读数:

4月16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北大学校外研究院交流座谈会。中北大学南通智能光机电研究院、德州研究生分院、晋城先进材料与智能装备研究院、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晋中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主持。

        宋胜涛处长首先传达了沈兴全校长对于校外研究院建设的建议,希望各研究院负责人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对研究院的管理提出宝贵意见。

南通智能光机电研究院副院长吴倩楠和德州研究生分院院长刘永姜分别作了发言,回顾了研究院的建立过程,汇报了研究院运行的最新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各位研究院负责人对研究院的人员编制、人才聘用和双方的交流机制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希望学校在兼职教师去研究院工作和学生在研究院培养两方面给予政策上的支持。

宋胜涛处长表示,科研院将梳理各研究院分享的经验和提出的建议,制定中北大学校外研究院的管理办法,为校外研究院的发展提供保障。